close

昨天去吃情人節晚餐...

賣關子超久的~ 一直問他要帶我去吃啥

他說有焗烤跟義大利麵那種...

差點啪下去...以為他打算帶我去吃我家門口走出去的

斜塔義式料理..........

 

 

總算到了目的地

勝利路上靠近地下道(南一中牆外)的一家複合式餐廳

======

||地址:台南市東寧路西段2號

||用餐專線 (可訂位的店) 06-2085958

||營業時間:AM09:30-隔日AM03:00

========

 

一開始進去沒有很開心...

因為從進門到用餐區 有好大一個空間

第一眼還以為沒人用餐的...所以就覺得大概很難吃~

 

本來想打退堂鼓...但是畢竟是情人節~

情人選的店..只好乖乖被牽進去

 

二樓坐滿了..因為我們沒訂位,所以只能坐一樓

一樓很典雅的感覺 編織的桌子+玻璃桌面

視覺上感覺很立體~ 也很舒適

二樓是吃完餐..我才上去偷晃晃,所以等等再說

 

 

看了menu半天 不知道這家餐廳主打什麼..所以也不知道該點什麼食物

該點義大利麵? 還是小火鍋? 還是焗烤?

我最後很俗辣的點了最便宜的小火鍋...昆布原味鍋(因為我很怕吃到地雷)

小畢原本也要點小火鍋..結果被我說服點焗烤讓我們可以互相share

他點南瓜海鮮焗烤飯

這家店有雜誌,有小說(樓上有漫畫)..小畢還很貼心幫我拿了一本

 

其實不會等很久..一下就出餐了

南瓜海鮮焗烤飯先上!有濃湯、有沙拉的套餐

因為一下子我的昆布火鍋就來了..所以先沒有偷嘗焗烤飯

 

昆布火鍋..沒看到昆布 (應該只是湯底名稱...)

不過湯底頗清的感覺 火鍋料我點羊肉(六片),所有料都不錯吃~

還有附一顆蛋、一碗單純沙茶+一點點醋、一碗白飯

整體都還不錯吃啦! 至少我都吃光光~

我留三片肉等小畢想吃才煮,

所以我需有要求再加火(煮肉要滾的水吧....)

跟服務生講完..他竟然是整盤(有火鍋有飯有沙茶...這一整盤)的端走

很傻眼...因為正常來說..食物在客人面前上菜後,就不會離開客人眼前阿!!!?

不然消費者怎麼知道,服務生有沒有偷吐口水還是多加料在裡面!!!

不過,我只有加火一次的經驗...

所以不能定論這家的加火服務是不是都會"整盤端走"

 

開始偷吃南瓜海鮮

料頗豐富的:有花枝、有淡菜(大顆蛤)、有蝦仁(2個以上)...

比較印象深刻這幾個 我雖然只有偷吃幾口~ 但是我覺得真的不錯吃!

不會像一些店..就是一堆黏黏濕濕的飯..

 

對了,沒有講飲料~ 因為昨晚很累..我想說之後想去看星星

所以就點咖啡~ 但是他的咖啡是已經調好奶精跟糖的~

很難喝~!!!!!

紅茶放眼看去最多人點 小畢也是點紅茶 偷喝時,冰塊已經幾乎融化..

所以也是很淡的味道 不過比咖啡好多了

 

吃完邊看雜誌邊喝飲料邊閒聊 去廁所兩次..一次單純洗手;一次去上廁所

廁所頗乾淨的~ 不過女廁的方向很好玩~

是面對門蹲著...而且沖水的就在眼前..也就是跟門平行!

不過..算是舒適的廁所(女廁裡有包包掛的地方)

對了~ 還要提醒穿高跟鞋的女生們

走路要小心~ 整間的地板都有點點滑

我有嗆了一下~ 稍微注意一下就ok啦

地板是木板所以扣扣聲會很大聲 (真是引人注意阿><)

 

最後吃飽喝足 (我吃小火鍋超撐耶..有喝兩碗火鍋湯)

要離開前..跑去二樓觀望一下

特別的地方描述一下給大家聽

1.二樓有室外區~ 可以看風景 (東寧大馬路)

2.有健身房~ 沒看到人在裡面啦

3.有包廂座 不是完全隱私.但是很有氣氛

4.聽說包廂內有數位電視

****忘記說~ 整間餐廳都有無線網路~~~

(一去那邊..我就想回家拿電腦了...)

I home!!!!!! (我宅)

 

若要給這間餐廳打分數

裝潢 (四顆半星)

服務 (2顆星) ----點餐自己去櫃檯,加火整盤端走~ 所以扣分扣分!!

食物 (四顆星) ---以這個價位,其實可以更好~ 不過已經不錯了

 

======

||地址:台南市東寧路西段2號

||用餐專線 (可訂位的店) 06-2085958

||營業時間:AM09:30-隔日AM03:00

||價位:

   §套餐120-250

   §義大利麵 單點100-180 套餐 150-230

   §小火鍋 (點牛/羊 +20元;點海鮮+70元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以豬肉來說 130-190

            特別的鍋170-250

    §焗烤 單點110-180 套廳160-230

======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vita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